IMG_8501  

是的!

黛西踏出人生中的第一步, 雖然我狠怕蛇

但...在旺角閒晃時, 看到滿滿的人潮在吃

實在是很好奇的想試試呀

 

走近攤位一看, 真的全是港仔在吃耶

而且還一位難求, 只好跟其它客人搭檯

IMG_8503  

還在遲疑要點大碗還是小碗時, 剛好同時間有群打扮入時的年輕女生也同聲點了四碗大的

黛西想說輸人不輸陣, 雖然沒人家漂亮, 吃怎麼能輸人家

頓時就脫口而出"一碗大的~"

((逞強什麼勁呀?!唉~))

IMG_8504  

速度很快的就送一碗很像酸辣湯的食物....

當然裡頭真的是蛇肉喔

 

正在遲疑要吃第一口時, 隔壁桌的一對香港情侶問我是不是來玩的?

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, 那女生開心的不得了, 告訴我她祖母也是台灣人

所以偶而也會去台灣玩...

 

男生告訴我他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吃個幾次

女生吃了皮膚會變好喔!!

 

還告訴黛西要加上桌上放的配料, 蛇羹會更好吃

IMG_8505  

這像是麵餅炸的, 脆脆的麵粉香氣

放在蛇羹裡, 增加口感

 

其實蛇羹真的蠻好吃的, 味道也有點像碗仔翅那種

但特別的是裡頭有一股"陳皮"香氣?

好特殊的味道, 蛇肉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像魚肉

沒什麼腥味, 吃著吃著突然就忘了這是黛西最害怕的"蛇"!!

 

黛西旅行, 喜歡試試街邊小吃

所以以前第一次到泰國的第二天晚上就在Pattaya的醫院掛急診

食物中毒!!!

但經過那一次就沒在怕的,  到哪裡都要試試

人生不就是一直在嘗試嗎?!

 

買單去 HK$52.-

IMG_8506  

離開前, 那對港仔情侶要我明天早餐一定要去試試富記粥品

告訴我那家是全香港最好吃的粥了!!

腦波很弱的我, 就決定明天早餐吃...富記粥品

 

 

 

 

黛西與你分享....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旅行家-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